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暨作风教育整顿专题会

2021年04月30日 09:46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暨作风教育整顿专题会会场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全省、全市、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扎实开展好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抓好作风教育整顿,2021年4月29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召开安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暨作风教育整顿专题会。

校长陈云坤,副校长郭本华、张来,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何朝越,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殷红敏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加专题会。

会上,罗荣彬传达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陈云坤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篇目“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郭本华领学《习近平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相关内容。

人事处、后勤处、国资处、教务处、资环学院、数理学院6名主要负责同志及罗荣彬、陈云坤、郭本华、张来、何朝越、殷红敏紧扣“汲取党史营养、培育优良作风、忠诚干净担当”主题,立足自身工作职责和分管领域工作,围绕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全校作风整顿月行动,对照六个方面49条作风问题负面清单依次作现场检视发言。

罗荣彬强调,此次作风教育整顿月行动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动全市发展“创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的关键时刻开展的一次重大作风整治行动,也是我校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保障。全校各级各部门一要高站位把握,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高质量推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三要高标准聚焦,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持续推进作风教育整顿。

罗荣彬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校上下要以实打实的行动举措,着力破解工作中的难题,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我们改革创新、奋发图强的内生动力,让党史学习教育在我校取得扎实成效。

罗荣彬强调,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和作风教育整顿月行动转变作风,真正把“一切要为师生打算,一切要为发展苦干”的理念落地落细落实,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质量优良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作风保障,以优良的作风更好助力谱写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安顺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