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考研公共政治理论辅导正式开班

2021年04月19日 09:4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2022年考研公共政治理论辅导班授课现场


4月17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2022年考研公共政治理论辅导正式开班,考研辅导团队教师精心准备认真授课,来自各二级学院的700余名备考学生参加辅导,同学们精神饱满,课堂秩序井然。

安顺学院将考研助考工程纳入2021年十大民生实事。为切实做好考研学生的助考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在考研公共政治理论复习备考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合“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举办考研公共政治理论辅导班,助力我校广大学生考研。

开学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考研助考工作,认真研究制定考研公共政治理论辅导实施方案,精心遴选有经验的专业教师组成辅导团队,努力为学校广大考研学生提供更好的辅导和服务。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还将结合考研学生对公共政治理论课的具体需求,为学生提供更加精准和更有针对性的考研公共政治理论课强化辅导,为广大考研学生取得好成绩贡献一份力量。(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包华军/王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