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为人文学院学生上党课

2020年11月17日 15:1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为人文学院学生授党课现场


2020年11月16日晚,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在特教楼7楼第三会议室为人文学院学生上党课。人文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60余名学生参加党课学习,党课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明主持。

陶文彩以《新时代新要求: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从全面从严治党理论的产生、深刻内涵、迫切性和重要性以及大学生学习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内涵,既有深刻的理论剖析,又结合当前大学生的实际情况,引导同学们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后,陶文彩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一是要努力学习,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三是要加强锻炼,率先垂范,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课,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全面从严治党理论的理解,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水平。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努力学习,深入思考,提高思想认识,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文/图:人文学院  黄燕/张红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