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贵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赵廷昌一行到安顺学院调研

2020年11月14日 15:4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贵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赵廷昌在屯研中心调研


11月13日,贵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赵廷昌率教育厅组织处相关同志到安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安顺市教育局局长李锦鸣、副局长陈建陪同调研。

赵廷昌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安顺学院屯堡文化研究中心、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和新校区改扩建建设工程等。

在屯研中心,赵廷昌详细了解屯堡文化的历史传承内涵和当前发展现状,提出学校要进一步做好依托地方传统文化资源加强地方性文化建设的重任。

在教育学院,赵廷昌专门听取了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邱天龙的党建工作情况汇报。赵廷昌指出,安顺学院教育学院依托党建开展服务地方活动成效明显,在打造党建品牌的同时,也要抓好基层党建制度的落实,要坚持好“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好主题党日,过好党员政治生日,积极推动党员教育常态化,激励广大党员在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文/图:组织部  韦静/樊亚)


贵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赵廷昌在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听取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贵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赵廷昌一行到学校新校区了解改扩建建设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