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招就处举办就业指导与服务系列活动

2020年10月29日 16:0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就业政策进校园宣传讲座现场


近日,为了帮助安顺学院2021届毕业生深入了解党和国家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促进毕业生积极主动就业、更高质量就业,安顺学院招生就业与指导处举办就业指导与服务系列活动,邀请安顺市就业局到我校开展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活动。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招就处处长王罡,安顺市就业局局长赵大维、市就业局科长黄维勇、市人社局创业担保贷款中心主任田恩华、市就业局公共服务科负责人曹向毕参加活动。

张来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就业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感谢市委、市政府及市人社部门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鼓励学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各级人社部门提供的利好政策,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就业创业,磨砺意志,增长才干,为今后的就业创业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赵大维就安顺市目前的就业创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解读了就业创业政策,帮助大学生转变观念、增强就业信心,鼓励他们积极就业、自主创业。黄维勇、田恩华、曹向毕分别就各自分管的领域向大家作了细致地讲解,为我校2021届毕业生即将开展求职工作指明了方向。就业政策宣讲结束后,与会师生同就业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就业政策进校园活动是学校招就处为2021届毕业生举办的就业指导与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目的是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大的平台和更多的机会,让学生能够积极主动投入到求职招聘中去,这不仅仅是解决自我的求职难题,更是为安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添砖加瓦。下一步,招就处将继续加强与地方职能部门和本地知名企业的合作,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推动我校就业创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文/图:招就处  赵虎/滕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