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举行联合培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2020年10月29日 13:33  点击:[]

会议现场

2020年10月28日上午,安顺学院联合培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副校长张来出席会议,安顺市第一高级中学、第二高级中学、民族中学、实验中学、安顺学院附属中学研究生实践基地负责人、安顺学院相关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陈云坤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合影

签约仪式上,张来就安顺学院联合培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并代表安顺学院同各中学签署了共建实践基地协议。

最后,罗荣彬作总结讲话。罗荣彬首先向参加此次会议的同志表示感谢,他强调,一是,实践基地的签约使我校与贵州师范大学联合培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进程向前推进了一大步;二是,此次合作是我市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的一次重要携手,既有利于我市基础教育师资水平的提高,也有助于我校硕士研究生培养能力水平的提升,是一项多赢的创举;三是,合作共建教育实践基地是加强研究生教育、实现我校内涵式发展的重要途径,相关学院及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好实践基地的平台作用,努力衔接好各项工作环节做好服务工作,为提升我校办学层次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图:科研处/宣传部 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