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带队赴西秀区蔡官镇考察乌鸡养殖场

2020年10月23日 11:00  点击:[]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带队赴西秀区蔡关镇心宽家禽养殖场

按照学校党委和行政要求,安顺学院结合贵州省农村产业革命12个特色产业,成立6个服务农村产业革命专班。2020年10月22日,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带队赴西秀区蔡官镇心宽家禽养殖场开展生态畜牧业专班科技扶持。

在西秀区蔡官镇心宽家禽养殖场,负责人杜奎围绕目前乌鸡养殖规模、产蛋情况、养殖困难和下一步打算进行详细介绍。张来实地查看了鸡舍和操作间,对养殖规范进行指导。

研讨会中,张来要求生态畜牧业专班和农学院结合该养殖场存在问题拿出解决方案,并对下一步的打算提出合理化的建议。

此次考察工作邀请贵州柳江畜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文海、安顺市农业培训学校校长袁华楊参加,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马明、农学院专职副书记张忠政、农学院副院长张玉波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