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赴关岭三中、路支村和大田村分别开展调研和督察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10月23日 10:18  点击:[]

座谈会现场

2020年10月22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赴关岭三中调研,并到沙营镇路支村和大田村开展脱贫攻坚明察暗访工作。

在关岭三中召开座谈会,关岭自治县县委书记黄波、副县长张炬、县教育局局长刘勇、县教育局副局长罗鸿雁、关岭三中校长罗华斌等同志参加会议。会上,黄波就关岭自治县教育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安顺学院驻关岭三中工作组组长刘兴丽从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三个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人员针对关岭三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荣彬充分肯定了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关岭自治县各位领导对安顺学院工作组和实习学生的关心表示感谢。他指出,领办关岭三中,要围绕“一条主线,突出一个中心,聚焦三个重点”,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更加注重关岭三中的内涵发展,提升办学理念。罗荣彬对座谈会上交流的问题作出安排部署,他要求,党政办公室和发展规划处要做好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提交党委会专题研究,并要求工作组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谋划好关岭三中的未来发展。

会后,罗荣彬看望了安顺学院支教老师和实习学生。

扶贫村开展督查暗访

根据《安顺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脱贫攻坚明察暗访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罗荣彬先后暗访了沙营镇路支村、大田村。在扶贫村开展督查中,罗荣彬重点围绕脱贫攻坚整改情况,驻村干部、帮扶干部、包保干部的帮扶情况,群众满意度、认可度进行督查,并随机抽查村干部对脱贫攻坚应知应会掌握情况,要求驻村干部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文/图:党政办 马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