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副校长韦英主持召开安顺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0年09月29日 10:40  点击:[]

会议现场

2020年9月28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安顺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研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工会、党政办、人事处、教师工作处、计划财务处和国有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二级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调研主题,就两个报告的主题、内容、形式和结构进行讨论,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着眼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着眼校情实际,着眼师生的根本利益,就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进行讨论交流。

韦英指出,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对学校开好第二次党代会,以及今后一个时期跨越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调研座谈,就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切实把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学校的发展中来,力争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

韦英表示,第五组调研座谈会大家能开诚布公、畅所欲言,着眼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着眼校情实际,着眼师生的根本利益,对两个报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了很多有质量、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会后,我们将把这些意见建议充实到两个报告中去,进一步完善报告,编制更加科学合理的“十四五”规划,确保第二次党代会的圆满召开。(图/文:党政办 党韦强/省人文社科基地 吕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