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统战人士座谈会

2020年09月29日 09:4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2020年“迎中秋、庆国庆”统战人士代表座谈会会场


9月28日,安顺学院2020年“迎中秋、庆国庆”统战人士代表座谈会在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无党派代表人士,学校市、区政协委员,侨联、留联会、知联会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陶文彩副书记主持。

会上,陈云坤从专业建设与评建工作、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干部管理与队伍建设工作、校园建设与改扩建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的主要进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并从财务制度改革、盘活现有资产,挖掘学校服务潜力、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实行精细化管理,改革绩效办法、激发学校内生动力,加强内控建设、积极调动教职工积极性等方面对学校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对策。

在交流发言阶段,党外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叙佳节、畅所欲言、共谋发展。与会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等方面对学校各项事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陈云坤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交流发言,并就相关问题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大家从不同层面关注关心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今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和“十四五”发展的谋划布局之年,学校将进一步深入分析当前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明确新时期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战略重点。他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真诚而直率,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希望广大统战成员以学校即将召开的第二次党代会、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契机,广泛凝聚共识,认真履行职能,为学校发展和地方建设多提意见建议,共同面对、解决学校遇到的问题和挑战,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

陶文彩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参会的各位代表及全校广大统战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广大统战人士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对统战部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参会的各位代表及全校的广大统战人士一如既往地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学校各项建设中来;并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协调服务,认真梳理、研究、吸纳合理化建议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统战人士的作用,为统战成员更好发挥作用创造有利的条件,进一步形成统战工作合力,推动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共同推进学校改革与发展。(文/图:统战部  陈碧妹/宣传部实习学生  张红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