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市副市长汪文学一行到安顺学院调研

2020年10月05日 09:34  点击:[]

座谈会现场

10月4日上午,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文学、市政府办副主任严再正一行到安顺学院调研,安顺学院副校长韦英、张来,屯堡文化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

汪文学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我校校园及图书馆,并来到我校屯堡文化研究中心开展座谈。会上,汪文学就安顺学院的办学情况、招生情况、人才培养方式、学生升学及就业情况以及学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与了解,并重点询问了我校屯堡文化研究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获得的研究成果等。韦英、张来就我校上述情况与汪文学副市长一行进行交流。

汪文学对我校的屯堡文化研究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屯堡文化是贵州的独特民族文化,要充分发扬我校在屯堡文化研究方面的优势,大力推动屯堡文化的建设与推广,让屯堡这一独特的地域传统文化得到充分弘扬。(文/图:党政办 谢思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