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宋晓路代市长在全市教育工作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9年11月27日 11:24  点击:[]

2019年11月26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宋晓路代市长在全市教育工作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罗荣彬传达安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晓路到安顺学院调研时和在全市教育工作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罗荣彬强调,宋晓路市长到安顺学院调研检查,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安顺学院的关心和重视,不仅为我校各项事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也为我校的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全校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宋晓路市长的要求,切实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开拓工作眼界和思路,结合实际,抓好“双一流”创建工作,努力打造在全国全省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的优势品牌学科;积极改革创新,健全完善人才竞争和绩效管理、考核机制;深化校企合作,盘活资产资源,推动我校实现可持续发展;要切实将宋晓路市长的讲话精神自觉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办人民满意的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文:宣传部 段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