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市领导到安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11月26日 21:46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左)、校长吴次南(右)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晓路(中)介绍学校情况


11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晓路,副市长廖晓龙在市、区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到安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副校长顾名宇、令狐荣涛、郭本华,纪委书记蔡红英陪同调研。

宋晓路一行对学校改扩建项目进行参观指导。在听取相关介绍后,他要求安顺学院要依托学校周边良好的自然环境,加大规划建设力度,进一步打造环境宜人的美丽校园环境。


调研现场


在学校新教学楼天台,宋晓路一行俯瞰安顺学院全景,并作精准指导。他首先对安顺学院近几年在校园文化氛围营造、办学成果、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安顺学院作为安顺唯一一所本科高等院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学校的建设发展。最后,宋晓路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安顺学院广大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治学的优良作风,做人民满意的人类灵魂工程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文/图:宣传部 李尧睿/王键)

安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与市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