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到旅游学院调研审核评估推进工作

2019年11月15日 17:39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会议现场

 

2019年11月15日上午,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到旅游学院开展审核评估推进工作调研。学校评建办副主任、教务处处长刘昌友,学校督导室主任、政法学院院长徐忠,评建办相关人员、旅游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旅游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旅游学院院长吴羽、副院长彭瑛先后就旅游学院审核评估建设工作推进过程中的举措和经验、教学专项检查工作整改情况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郭本华就旅游学院目前的审核评估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作指导讲话。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指导思想,深刻认识审核评估是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工作水平的重要契机。他要求,旅游学院要抓实、抓好人才培养工作,将学校的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落实到每一个专业,每一门课程,并将日常教学管理与审核评估工作的推进紧密结合起来。(文/图:旅游学院杜成材/韦明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