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副校长顾名宇为分管(联系)部门(单位)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08日 09:3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专题党课现场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1月7日下午,安顺学院副校长顾名宇在特教楼会议室以《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数理学院、电信学院、农学院,发规处、教师工作处、人事处、计财处、国资处、计算机网络管理中心和计算机公共教学部等党员、干部70余人参加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专题党课由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罗廷勇主持。

顾名宇副校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学习思考、工作调研、检视问题和整改的实际,围绕“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坚持刀刃向内,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三个方面,讲解了中国人民从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的探索史,中国共产党人98年以来的守初心担使命的奋斗历程。

顾名宇副校长开诚布公地给大家就当下我校在转型发展和内涵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检视出的不足,尤其是针对大家反映强烈的三定方案实施、绩效考核、课时费及岗位绩效发放等问题作了解答。

顾名宇副校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锤炼党性、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竭诚为师生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安顺学院的内涵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文/图:主题办  吕善长/数理学院  吴多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