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经管学院指导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1月08日 10:0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经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场


2019年11月7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罗荣彬出席会议,经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各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韦英、院长赵伶俐、副院长尹科分别作题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加强党建对学科专业建设的引领,努力提升教学科研质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引领实习实践工作》的调研报告交流发言。

罗荣彬书记作指导讲话。他对经管学院党委调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对主题教育调研工作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实事求是,具有较强的针对性,突出问题导向,不回避问题。

罗荣彬书记指出,经管学院党委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教学科研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模范先锋作用;要加大教学科研力度,发挥更大的潜力和优势,激发全体教职工释放活力,保持斗志;要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加大力度培养年轻教师,优秀教师要发挥传帮带作用,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

罗荣彬书记强调,下一步经管学院党委的主题教育工作要继续聚焦主线主题,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主题教育中的重点和特色,注重年轻教师发展潜力、发展方向,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凝练经管学院的特色;聚焦整改,找准问题,加大整改力度,进一步推动经管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围绕重点专业,建设自己的团队及平台,实现新的突破,做出亮点,在各项工作中做表率,走前列。(文/图:党政办  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