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0月31日 17:0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交流会现场

 

10月30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张青甫主任出席此次会议,安顺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二级党委书记及各调研组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

会上,七个调研组就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形成的破解难题的思路举措、制定或完善制度措施等调研成果,进行了汇报交流。

张青甫主任对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本次党委班子调研交流聚焦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敢于刀刃向内。调研成果能及时交流应用,即行即改,明确责任单位,提出解决措施和建议。他建议,调研组要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加快成果的转化应用。

最后,罗荣彬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张青甫主任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就下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调查研究的重要性;二是强化调研成果运用,作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三是将学习教育一以贯之,持续开展好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文/图:主题教育办公室/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