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19年退役大学生座谈会

2019年10月30日 15:4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2019年退役大学生座谈会会场


2019年10月29日晚,安顺学院在电教大楼召开2019年退役大学生座谈会。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国旗护卫队成员和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令狐荣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退役复学的同学们表示亲切问候,并提出期待和希望。一是继续保持“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品质,以党的初心和使命引领思想、指导行动;二是抓好本业,在学业上不甘人后,打好扎实的知识基础、练好专业的技能本领;三是做好示范,将优良的军人作风和形象展示给全校师生,突出退役大学生士兵志愿服务队的服务功能,塑造既有当代大学生整体风貌又有退役复学大学生和国旗护卫队鲜明特色的集体形象。

与会的退役大学生士兵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与爱护,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奋发向上,积极作为,不断做出新的成绩。(文/图:学工部、武装部  郑光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