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2019年09月11日 15:3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现场

9月10日下午,安顺学院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在特教大楼7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顾名宇,各二级党委书记、院长,党政办、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获表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顾名宇副校长主持。

首先,陶文彩副书记宣读《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安顺学院关于2019年度教师节表彰先进的通知》。随后,参会的16位优秀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方面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最后,吴次南校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教师地位演变和教师节渊源作了介绍。他还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要向模范教师学习、向先进教师看齐,教书育人、服务社会。各二级党委,各学院要注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主动为教师排忧解难,努力为广大教师营造心无旁骛、安心从教的育人和科研环境。(文/图:教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