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安顺学院指导工作

2019年09月10日 11:50  点击:[]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安顺学院指导工作


2019年9月9日下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黔西南州政协原副主席、州委统战部原部长、原正厅级干部潘立德,指导组副组长、贵州民族大学原副校长杨昌儒,指导组组员、省统计科研教育中心副主任雷和林等一行到安顺学院指导工作。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顾名宇出席会议。会议由罗荣彬书记主持。

会上,罗荣彬书记从学校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主题教育前期筹备情况、下步工作安排三个方面对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向第四巡回指导组进行汇报。

第四巡回指导组对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安顺学院党委对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准备,超前谋划,成立专门机构,制定具体方案,工作思路清晰,具体安排精准到位。

潘立德组长强调,安顺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后,要聚焦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在思想和思维动态上要融入块块、服从条条、做实自身,真正做到忙而不急、循序渐进。巡回指导组将会与安顺学院党委同心、同向、同行推动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罗荣彬书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安顺学院党委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二级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责任担当,以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安顺学院党政办、组织部、纪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及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