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到关岭自治县扶贫点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9月05日 20:57  点击:[]

党委书记罗荣彬(左三)到路支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9年9月5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一行到关岭自治县沙营镇路支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看望驻村帮扶队员及我校实习学生,并向路支村捐赠重庆能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资助的价值5万元的运动鞋。

在路支村,罗荣彬书记亲切看望了安顺学院派驻的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以及正在该村开展毕业实习的四名同学。罗荣彬书记详细了解实习学生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勉励他们按照学校的实习方案认真开展实习。

调研中,路支村驻村第一书记雷蕾和大田村村支书徐代惠分别汇报了“五个专项治理”、“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等工作进展情况及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罗荣彬书记听取汇报后要求,路支村和大田村村支两委和驻村干部要遍访贫困户,多和贫困户交心谈心,把工作做细,争取老百姓的理解。发展和壮大村集体经济,让贫困户从产业发展中受益。要查找明显的短板,及时补救,不让一户贫困群众落下。要开展好道德超市的各项工作,让老百姓从思想观念、生活习惯上逐步转变,这样的脱贫才长久、才有希望。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及沙营镇相关文件要求,确保路支村和大田村按时出列、精彩出列。

随后,罗荣彬书记向路支村捐赠了重庆能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资助的价值5万元的运动鞋。(文/图:马明)


路支村驻村第一书记雷蕾(左二)向党委书记罗荣彬(右一)汇报工作


大田村村支书徐代惠(右)向党委书记罗荣彬(左)汇报工作

党委书记罗荣彬(左三)向路支村捐赠重庆能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资助的运动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