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会

2019年09月05日 14:15  点击:[]

 


9月5日上午,安顺学院召开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出席会议,宣传部、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图书馆、科研处、国资处、计财处、化学化工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应用信息系统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陶文彩副书记主持。

会上,宣传部部长殷红敏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及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副主任邹晓峰对如何开展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讲解。

陶文彩副书记就如何做好我校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任务。充分认识保网络安全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做好网络安全工作;二是明确职责,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宣传部要牵头做好学校网络的内容安全,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要牵头做好校园网络基础设施与服务器系统安全,各部门要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维护和使用好各自的应用信息系统,确保数据安全,要按照会议的要求加强网络安全自查、整改工作;三是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确保学校网络安全,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文/图: 吴育辉/娄仁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