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举行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年08月30日 10:49  点击:[]

宣讲报告会会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意见》精神,2019年8月29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面向全校处级领导干部举行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宣讲报告会由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

宣讲报告会上,罗荣彬书记围绕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从孙志刚同志讲话主要精神、《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意见》主要内容、省委书记孙志刚在安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三个方面,结合当前全省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形势和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全会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措施办法和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重要战略部署。报告内容丰富、全面系统,有着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

陶文彩副书记作总结讲话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此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各部门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充分认识此次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制定方案,落实责任,与干部师生教育培训、党组织建设和年度目标任务等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学习宣传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三是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准确把握全会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重大措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备课,切实把全会精神讲全、讲准、讲透,让师生员工听得进、能领会、可落实。(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