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一行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2019年08月28日 10:0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吴次南校长一行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8月26日上午,为确保学校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郭本华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新学期各项工作。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吴次南校长一行先后到校门口、学生食堂、新教学大楼、综合实验大楼、学生宿舍、芳华苑食堂等地检查了保安到岗、学生食堂运行、宿舍、水电、学生返校、教学安排、教学设备配套和新学生宿舍竣工等情况,现场听取相关了单位负责人情况报告,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并提出了处理意见。

吴次南校长肯定了各单位开学准备工作充分,各方面保障措施到位。他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新生进校等工作顺利进行,为师生的教学、学习、科研、生活等打下良好的基础。(文/图 :宣传部娄仁彪)

吴次南校长一行检查教材发放情况


吴次南校长一行检查综合实验大楼教学设备情况


吴次南校长一行检查改扩建工程现场


吴次南校长一行检查学生宿舍情况


吴次南校长一行检查芳华苑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