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选人用人人事招录培训培养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安排会

2019年08月21日 12:00  点击:[]

8月19日上午,安顺学院召开进一步开展选人用人人事招录培训培养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安排会。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顾名宇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了全省高校选人用人人事招录培训培养问题自查自纠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校做好选人用人人事招录培训培养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成立以党委书记、校长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二是从制度、选人用人、人事招录、培训培养和巡视整改等五个方面开展自查。三是分别召开工作安排会、动员部署会,审议《方案》的党委会等三个会议。四是全校上下高度重视,各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在9月10日前完成自查自纠工作。

陶文彩副书记和顾名宇副校长均强调,自查自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确保按时完成我校自查自纠相关工作。(党政办:伍泉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