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到紫云自治县宗地镇平寨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9年07月23日 18:25  点击:[]

为更好地助推平寨村脱贫攻坚,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2019年7月22日,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朝越等一行到紫云自治县宗地镇平寨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平寨村脱贫攻坚村级前沿作战队队长覃林枫、第一书记王胜、村支部书记韦周分别就平寨村脱贫攻坚现状、脱贫攻坚措施、存在困难及需支持的事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吴次南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会后,吴次南校长一行到平寨村养牛场基地进行调研。

吴次南校长肯定了平寨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有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平寨村的驻村干部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按照“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的要求把工作做实做细。他表示,对于当前存在的一些困难和急需解决的事项,安顺学院将与脱贫攻坚队共同想办法力解决,并将尽力助力平寨村打赢脱贫攻坚战。(文/图: 党政办公室 周彰波)


座谈会会场


吴次南校长一行实地查看养牛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