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选拔展中获奖

2019年06月14日 16:19  点击:[]

6月13日上午,由贵州省文化旅游厅、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贵州省美术家协会、贵州画院(贵州美术馆)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贵州省美术展暨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选拔展”在贵州美术馆开幕。我校教师在画展中获奖。

我校艺术学院教师绘画作品共有8件入展。其中,冯子轩老师作品《菲凡漫步》荣获版画类银奖,蒋晓昀老师作品《颂党恩》、杜晓梦老师作品《自拍》荣获版画类优秀奖,曹曙东老师作品《出土文物~文革壁画~没眼人》获油画类优秀奖,龙义敏老师油画作品《春祭》获推参加全国美展选拔。

据悉,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是中国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美术作品种类最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家级综合性美术大展,是一次全面展示、检阅近五年来中国美术事业发展和成就,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大展。(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