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韩卉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

2019年06月14日 16:3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调研座谈会会场


2019年6月14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韩卉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安顺市副市长廖晓龙、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副厅级长级领导熊国敏出席,安顺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罗荣彬书记主持。

罗荣彬书记、吴次南校长向韩卉书记一行介绍了安顺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情况并表达了与贵州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期望。

韩卉书记就贵州师范大学、安顺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事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廖晓龙副市长表示,全力支持贵州师范大学和安顺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事宜,希望安顺学院抓住此次机遇提升自身内涵建设和促进学校转型发展。

与会人员还就学校学科专业建设、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方案等相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会场气氛热烈、融洽。(文/图:党政办  伍泉穆/宣传部  王键)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左)、校长吴次南(右)向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韩卉(中)介绍了安顺学院基本情况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