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2019年安顺市田径裁判培训在安顺学院开班

2019年05月07日 09:2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9年安顺市田径裁判培训开班典礼

 

5月6日,由安顺学院体育学院与安顺市体育局、贵州省田径协会共同组织的2019年安顺市田径项目裁判员培训班在安顺学院开班。贵州省田径协会主席、国际级田径裁判王聪,中国田协裁委会委员、省田协裁委会主任、国际级裁判张优誉,贵州省田径协会裁判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级田径裁判陈刚,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副教授、田径国家级裁判雷蕾担任授课教师,来自全市112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整体课程通过田径规则、裁判法学习、典型案例分析、视频播放等方式,系统全面讲解田径运动的发展方向、组织方法,注意事项等内容,并通过培训加深学员对规则的理解,规范对裁判法的执行要求,更新对田径竞赛的认识和理解。

理论培训后,全体学员将参加5月8日至11日在安顺市奥体中心举行的2019年安顺市青少年田径竞标赛执裁工作,进行裁判法的临场实践和练习,在实践中得到指导和成长。

据悉,此次培训是为进一步提升体育学院专业建设水平,强化专业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融合度、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与“第二课堂”工作,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应用型人才,促进学生知识、能力和素质的协调发展和综合提高,提升田径项目裁判员执裁水平,更好更快地推进青少年田径项目发展。(文/图:体育学院  王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