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传承道德精神”专题讲座

2019年05月07日 09:1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传承道德精神”专题讲座现场

 

5月6日下午,安顺学院“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传承道德精神”专题讲座在学校道德讲堂举行。教育科学学院院办副主任刘顺华主讲,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听讲。

讲座上,刘顺华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国家、社会和个人三个层面的要求入手,结合习近平语录和康德语录,通过列举郭明义、吴斌、孟佩杰等时代榜样的感人事迹,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内容及其重要性,并引导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

此次讲座,内涵丰富、生动形象,使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以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远意义。(文/图:学生记者  许德雪/伍微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