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29日 12:10  点击:[]

安顺学院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场

 


1月28日,安顺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开展民主生活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次南同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同志,党委委员、副校长顾名宇同志,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同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蔡红英同志,副厅级领导干部熊国敏同志参加会议。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田汝信同志、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王永兵同志、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罗世龙同志到会指导。

学校党委对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通过书面、座谈、走访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按照“四必谈”要求认真进行了谈心谈话,罗荣彬同志主持起草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所有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并于1月24日专门召开了专题学习研讨会,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重点发言。

民主生活会上,罗荣彬同志代表安顺学院党委班子通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建议情况,代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围绕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党委班子其他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委委员、副校长令狐荣涛同志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市委督导组田汝信同志、王永兵同志作了督导讲话。罗荣彬同志进行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三是要保持新时代必备的精神状态。四是要坚持不懈抓整改。(文/图:组织部 韦静/党政办 伍泉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