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01月28日 16:55  点击:[]

2019年1月28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推进会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罗荣彬书记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学习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宣传部部长殷红敏传达学习全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推进会精神。

罗荣彬书记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位,把思想统一到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任,把我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抓好抓出成效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全面强化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领导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三要结合中央市的安排部署和有关文件的要求,认真拟定好、制定好我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四要认真筹备安排部署、及时召开好2019年全校党建工作会议。

罗荣彬书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推进会精神,切实提高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根据要求结合实际,定好学习计划,进一步完善相关学习制度,切实用制度规矩用监督问责推动学习任务和要求落到实处并取得实效。(文:殷红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