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蔡红英到校团委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1月11日 10:1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蔡红英(右二)到团委调研指导工作

 

1月9日下午,安顺学院纪委书记蔡红英、监察室主任柏平等到校团委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会上,校团委副书记胡蕾就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校团委基本情况、学校共青团的建设、学生组织管理、2018年工作情况工作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蔡红英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团委在2018年度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共青团工作最能凝聚青年的事业,对校园文化建设发挥着及其重要的作用,校团委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紧紧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格局开展工作。

蔡红英书记对团委下一阶段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共青团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把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二是创新工作思路,紧跟团学组织改革步伐,结合我校实际,创新工作思路、拓宽工作方法,打造共青团新品牌、树立共青团新形象。三是增强服务意识,校团委应继续围绕立德树人中心任务,组织开展有意义、接地气的校园文体活动以更加贴近学生、服务学生,切实保障学生的合理诉求,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四是提高业务水平,团委教职员工要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就要多学习,增长理论知识水平;多思考,总结工作经验;多实践,开阔社会实践眼界。(文/图:校团委  王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