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工会会员培训会

2018年12月04日 16:5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2018年下半年工会会员培训暨教职工文体活动赛前动员会会场

 

12月4日下午,安顺学院2018年下半年工会会员培训暨教职工文体活动赛前动员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令狐荣涛,各二级学院书记、各分工会主席和工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令狐荣涛副校长主持。

会议开始,令狐荣涛副校长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要求与会人员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制度,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培训任务。工会主席史贤琴领学了《事业单位工会工作条例》、《贵州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暂行)》,并对工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讲解。工会办公室主任刘颖向大家解读了关于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和教育扶贫等普惠政策。工会副主席王丽平对我校教职工为路支村捐衣捐款情况进行了通报,接着对本学期教职工文体活动做了总体安排。

最后,令狐荣涛副校长对工会工作提出要求,各二级学院书记、各分工会主席和工会全体成员要通过各种途径加深对工会各项法律法规政策的解读,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教职工对相关普惠政策的知晓率,不断提高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能力。(文/图:工会 刘颖/宣传部 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