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教师在西南片区高师论文征集活动中获奖

2018年12月03日 15:1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中)带队参加西南片区高等师范院校学生工作研究会第26次年会

 

2018年11月30日,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构建‘三全’育人思政工作新格局”为主题的西南片区高等师范院校学生工作研究会第26次年会在贵州师范学院举行,来自重庆、四川、云南、广西、青海、贵州等地的28所高校奋战在学生工作一线的思想政治工作代表参加会议。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党委统战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处(部)长蔡少平及学生工作部(处)相关人员参加本次年会。

令狐荣涛副校长与我校参会人员共同参加了年会开幕会、学术报告、主旨发言、参观、分组讨论、闭幕式等环节,并为优秀论文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在年会论文征集活动中,共收到来自西南片区20多所高校140余篇学术论文,我校段亚菲老师的论文《大学生网络借贷与网络思政教育的干预探讨》荣获一等奖、韦芳老师的论文《浅谈新时代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几点思考——以安顺学院为例》荣获三等奖。

此次年会旨在加强和改进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促进各高校交流学生工作心得,总结学生工作经验,探讨学生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的对策,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全面提高高校学生工作水平。(文/图:学生工作部(处)  韦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