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2篇学术论文在贵州省学术研讨会中获奖

2018年09月21日 17:0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教师参加贵州省首届普通本科高校教学督导与课堂改革现场学术研讨会

 

9月20日至21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财经大学、贵州省教育科学院承办,贵州省高等教育学会协办的全省首届普通本科高校教学督导与课堂改革现场学术研讨会在贵州财经大学举行。安顺学院周士芸、杨筱珊、丁俊锋、张白平、秦朗5位教师参加研讨会。

会上,安顺学院旅游学院张白平老师提交的论文《地方应用型大学课堂教学的困境与突破》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秦朗、王罡老师共同提交的论文《思政课“翻转授课”式考核改革实践审思》经过省内专家层层盲评,最终从200余篇论文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二、三等奖。张白平和秦朗两位老师作为获奖论文作者代表在分组论坛中分别进行主题发言,发言受到与会者的广泛好评。

此次会议是专题聚焦本科教学督导和改革工作的学术会议,聚集了全省各本科高校的分管教学校领导、教务处负责人、教学督导和教师代表。在两天的会期中,与会者围绕“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价”、“课堂改革与学生发展”、“课程改革与人才培养”等专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秦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