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参加机关党总支第七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9月21日 17:10  点击:[]

机关党总支第七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场


2018年9月21日上午,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七支部在后勤集团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柏平,机关党总支第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生活会。

会上,罗荣彬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表示了肯定,并对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践行“四个服从”;二是要继续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按照省委巡视组、省委教育工委及市委巡视整改的有关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沟通对接,完成巡视整改各项任务;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部门之间和部门内部要加强沟通对接,积极配合,形成战斗力和凝聚力;四是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增强工作主动性,树立担当进取精神;五是要严守政治规矩,严格工作纪律,更加明确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形成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的共识。

邬贤芳代表第七支部进行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紧扣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对照检查作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工作实际,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今后工作整改措施和建议。(文/图:基建处  李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