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教师担任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年会随行翻译

2018年07月12日 19:08  点击:[]

赵小钥老师为外籍嘉宾(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大洋洲区域理事、澳大利亚蓝山世界遗产研究所主席)Peter·Cochrane翻译黄果树景区自然文化


7月9日至11日,以“世界遗产传承发展”为主题的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之黄果树·屯堡自然文化遗产分会在安顺召开,海内外专家齐聚安顺,共同为黄果树·屯堡自然文化遗产申报把脉开方。

应安顺市人民政府政府外事办邀请,安顺学院为论坛提供随行翻译服务工作,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组织了以外国语学院老师为主翻译团队,翻译团队中有柴能、姜伊铃子、张囷、胡启琴、肖德铭、陆玉梅、白延平、张柳陟、王兴社、王婷婷、陈姝凝、张舒雅、赵小钥等老师,由王旭带队担任外籍嘉宾的一对一随行翻译工作。

四天的随行翻译对位服务,包括赴贵阳迎接外宾、引导外籍嘉宾全程参与黄果树·屯堡自然文化遗产分会、陪同参观景区、送机等一系列活动。活动中充分展示了安顺学院教师的优秀职业素养,也赢得了有关领导和外籍嘉宾的一致好评。(文/图:张囷)


党委书记罗荣彬(中)在会议期间看望随行翻译的教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