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2018年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培训会精神

2018年07月10日 16:0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2018年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培训会精神


2018年7月9日,安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校会议室传达学习2018年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培训会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学习了2018年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培训会精神、全省征兵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产业革命精神。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一是要认真传达学习2018年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培训会精神,对我校党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相关部门与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对接,及时开展培训,切实提高我校党建工作水平。二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措施,严格落实相关政策,广泛加强征兵宣传,切实把大学生征兵工作抓紧抓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征兵工作任务。三是要做好我校服务农村产业革命科研项目,切实发挥高校科研力量更好服务全省农村产业发展。继续扎实推进我校“校农结合”工作,与上级部门主动对接、积极沟通,及时上报相关信息。按照省教育厅“1+N”计划,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我校工作,认真做好学生资助、对口帮扶、专项招生等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