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五创”工作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启动大会

2018年07月04日 16:1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启动大会会场


2018年7月4日下午,安顺学院“五创”工作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启动大会在特教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熊国敏、王芳恒、令狐荣涛,纪委书记马力,全校正处级干部、主持工作的副处级干部以及宣传部(文明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雷院长主持。

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宣读《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五创”工作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

罗荣彬书记讲话。他从深刻认识“五创”工作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对标巡视整改要求,清醒认识我校“五创”工作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贯彻落实《实施方案》,努力开创我校“五创”工作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新局面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

罗荣彬书记指出,“五创”工作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切实改善民生、提升师生幸福感的重要途径,是学校软实力和综合实力、竞争力的整体体现,是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和整体文明程度的直接体现。创建品味高雅、环境优美,更好地服务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的文明校园,是学校培养高素质优秀人才和实现长远发展目标的重要保证。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深化对“五创”工作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夫必须在我”的意识,围绕深化改革年、整改落实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保持定力、保持韧劲、久久为功,抓好抓实“五创”工作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奋力开创我校“五创”工作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新局面,以更加坚定的改革勇气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迎接建校80周年,以更加充分的准备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刘雷院长讲话。他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增强动力;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注重宣传,营造氛围;强化督导,严格要求五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刘雷院长强调,“五创”工作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一项凝聚人心、激发斗志、增强素质、营造氛围、展示风貌的重要工程,是推动学校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工作执行力、提升学校形象的重要途径。全校师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五创”工作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任务、人人参与,团结齐心、协调配合,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切实增强创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只争朝夕、同心同德,坚决打赢这场创建攻坚战。(文/图/吴育辉:宣传部 王智勇/娄仁彪/吴育辉)


“五创”工作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启动大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