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安顺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18年07月04日 10:55  点击:[]


座谈会会场


2018年7月4日,安顺学院与安顺投资有限公司友好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副院长王芳恒,安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英,总经理罗丽萍,副董事长李家伟,董事长助理、人力资源部经理罗传英,安顺旅游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朱海涛,安顺学院党政办主任兼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韦英,发展规划处处长刘昌友,教务处处长李琳,教务处副处长郑海波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座谈。罗荣彬书记主持座谈并讲话。

刘雷院长、李英董事长分别致辞,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就今后合作的内容和方向提出了希望。

罗荣彬书记讲话。他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主动对接,主动谋划,拓展合作领域,把双方已经签订的合作协议落到实处,为安顺投资有限公司的未来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全面落实校城合作、校企合作、校校合作、校地合作,为安顺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雷院长、李英董事长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文/图:王智勇)



刘雷院长(右)、李英董事长(左)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