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带队检查汛期校园安全工作

2018年06月26日 17:0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刘雷院长(左三)一行来到学校二期改扩建项目等实地查看项目安全建设进展

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汛期校园安全,6月25日,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带队检查学校安全工作,并督导安全隐患整改。学校党政办、基建处、后勤处及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刘雷院长一行来到学校二期改扩建项目、公租房项目、人工湖等实地查看项目安全建设进展,消防设施、警示标识等使用状况,询问相关情况和应急措施,叮嘱有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质量安全工作,将安全放在第一位,认真做好排查工作,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

检查组还对综合大楼、特教楼、学生宿舍等场所的消防水泵房、电路设施、安全通道等进行了检查,并一一提出整改意见。刘雷院长要求有关部门对这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及时拿出整改意见,限时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文/图:党政办  伍泉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