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市2018年“人社局长进校园”活动走进安顺学院

2018年06月25日 11:2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市“人社局长进校园活动”之现场招聘会会场

为了帮助我校毕业生深入了解党和国家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更高质量就业。近期,由安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安顺市就业局、安顺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承办的安顺市2018年“人社局长进校园”活动在安顺学院举行。安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化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世培,市就业局副局长段国祥及市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并出席座谈会。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令狐荣涛出席座谈会并致辞,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学生处、教务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我校3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招就处副处长罗瑜主持。

座谈会上,令狐荣涛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来宾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就业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感谢市委、市政府及市人社部门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鼓励学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各级人社部门提供的利好政策,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就业创业,磨砺意志,增长才干,为今后的就业创业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在2018年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仪式后,袁化龙局长为与会师生作了就业创业宣讲报告,报告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解读了就业创业政策,帮助大学生转变观念、增强就业信心,鼓励他们积极就业、自主创业。袁化龙表示,市人社局将继续加强政策宣传、延展服务模式,为安顺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多的便捷和帮助。宣讲报告结束后,与会师生同市人社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座谈会后,与会领导共同参加了校园专场招聘活动。招聘活动现场设有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平台、求职指导咨询台和招聘求职专区。我校400多名毕业生前来求职。此次招聘会由市就业局与黔中人才网共同组织的30余家本地企业参与招聘,涉及房地产、酒店餐饮、服务贸易、装饰设计、电子商务、金融、教育、旅游、物流等多个行业,各参会单位提供了企划类、营销类、教育类、设计类、服务类等500多个工作岗位供毕业生选择。

“人社局长进校园”走进安顺学院活动是学校招就处为2018届毕业生举办的就业指导与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包括专场招聘会、就业创业政策现场咨询和就业创业宣讲座谈会等。活动旨在推进学校与地方职能部门的联动,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大的平台和更多的机会。下一步,招就处将继续加强与地方职能部门和本地知名企业的合作,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推动我校就业创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文/图:招就处   罗瑜/赵虎、滕飞龙)

 

安顺市“人社局长进校园活动”座谈会上为安顺学院2018年困难毕业生发放求职创业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