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全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到安顺学院宣讲

2017年12月14日 16:1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全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贵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伟福教授在安顺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统一安排,12月13日下午,全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贵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伟福教授到安顺学院进行专场宣讲。宣讲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教授主持,全体思政课教师和学生代表听讲。

宣讲中,何伟福教授以“从伟大成就看中国自信”为题,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从十九大报告看中国自信、经济发展看中国自信和政治制度的优越性看中国自信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宣讲内容丰富、数据详实,使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文/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秦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