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总结会

2017年12月14日 16:2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总结会会场

 

12月13日,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总结会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教授、学校教学督导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教学督导室主任徐忠教授主持。

学校教学督导成员分别汇报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教务处处长支敏教授对近期督导所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

会上,王芳恒副院长对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教学督导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环节,也是最直接的教学质量监控方式。他要求学校教学督导全体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对学校的教学、教学管理及学风等方面全方位督导,及时梳理问题,做好总结,向学校提出可行的建议。(文/图:教务处 郑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