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安全文明施工工作

2017年12月14日 16:1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12月13日下午,安顺学院在学校改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今冬明春校园在建工程安全文明施工工作。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保安公司有关负责人,工程有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主持。

会上,改扩建工程一、二期建设项目施工单位分别作了今冬明春安全文明施工工作自查报告,监理单位就工作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向施工单位作了整改要求,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结合各部门工作对施工单位及施工期间注意事项提出要求。

郭本华副院长强调,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安全责任制,明确各自责任范围,加强重点部位安全防范措施、加大施工安全的督查力度,管好各自队伍,确保今冬明春校园各项安全。(文:保卫处 朱华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