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到黄果树民族中学检查学生实习

2017年10月13日 11:4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座谈会会场

 

10月12日,安顺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实验管理中心主任杨筱珊主任,学生处处长殷红敏及实习带队教师一行4人到黄果树民族中学看望集中实习学生,并与黄果树民族中学领导、老师及全体实习学生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学生实习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实习单位介绍了学生实习工作安排和实习学生的表现情况,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党团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对实习学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实习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教学业务能力强、踏实肯干。希望双方单位加强合作,建立常态化的实习机制。

杨筱珊主任、殷红敏处长希望实习单位继续做好实习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实习指导工作,并要求实习生要珍惜实习机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努力提高自己思想政治素质和教学业务能力。(文/图:教务处 王家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