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2017年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安顺学院开班

2017年10月13日 09:2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7年安顺市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安顺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

 

10月12日下午,2017年安顺市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安顺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 安顺市体育局局长邓勇、副局长皮颖芳,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黔、院长邓文红,副院长刘宁、林金茹及相关科室人员,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班主任、科任老师及全体培训班成员300人参加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邓勇局长强调了此次培训时间短、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希望学员在培训中遵守纪律,认真学习。邓文红院长表示,体育学院将会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培训的相关工作,为积极推动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培养优秀的人才。培训班教师代表刘惠婷和培训班学员代表娄兴容分别作了发言。(文/图 学生记者:包永/龙锦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