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蔡红英带队到学校驻村帮扶点开展监督检查

2023年12月01日 15:40  点击:[]

深入一线强化驻村监督  督导检查助力乡村振兴


蔡红英带队到学校驻村帮扶点开展监督检查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中)带队到学校驻村帮扶点开展监督检查


为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驻村帮扶工作扎实开展,12月1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带队到学校驻村帮扶点开展监督检查。

蔡红英一行先后来到玉龙村、孙大关村、清水屯村,采用“查、问、听”的方式,对驻村工作队队员在岗情况、驻村重点任务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蔡红英对我校驻村工作队克服困难,履职尽责,扎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驻村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守工作纪律,扛牢政治责任,坚守廉洁底线,主动接受监督,加强资金监管,扎实开展驻村各项工作,做群众的“贴心人”;二要发挥教育优势,做到学有所用,利用所学实实在在为群众做实事、好事;三要抓好产业帮扶,落实教育帮扶,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以实干彰显高校责任和担当;四要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基层组织、协调和管理水平,善于资源整合,积极助推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取得新成绩。(文/图:纪委  杨雷)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右二)对驻村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一审:熊 瑜

二审:蒋欣原

三审:白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