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罗荣彬开展信访接待下基层系列活动

2023年11月03日 16:45  点击:[]

座谈会会场


11月2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开展了信访接待下基层系列活动。上午,在博学楼101室接待了来访学生,下午,在安道楼513室与部分教师代表开展了面对面座谈会。安顺学院党委主题办、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发展规划处 、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与座谈会。

罗荣彬在接待来访学生时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都对关心关爱学生工作特别重视,要求教师要把校园当家园,把学生当孩子。并谆谆告诫同学们要强身健体,形成锻炼习惯;要抓学习,学好专业技能,坚定理想信念,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罗荣彬在和教师面对面座谈时指出,感谢与会教师能站在为学校发展的角度提出意见和建议,他要求教师们要立足岗位做贡献,多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他指出,学校在转型发展路径聚焦教育强国和全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坚持以教师教育为底色,为地方发展培养高水平师资;坚持以文化旅游为特色,服务旅游产业化;坚持以工科发展为亮色,服务新型工业化,为建设贵州航空产业城提供人才支撑。

罗荣彬要求各负责部门对接访和座谈中反映和发现的问题,逐一梳理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逐一列出解决措施、责任部门、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要明确目标,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文/图:主题办  主题办  张汗洁)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左二)接访学生现场


一审:何朝越

二审:蒋欣原

三审:白  波